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Ice-O-Matic製冰機社”1月23日報道,東印度西孟加拉省部落地區一名20歲女孩因為與不同部落男性交往,遭部落首領私刑嚴懲。而懲罰的方式竟是由頭領親率十多人輪姦這個女孩。警方目前已逮捕10名被告。
  據報道,事情發生在搜尋行銷西孟加拉省比爾普姆縣桑提尼基坦鎮蘇巴浦爾村。女孩的男友是附近喬哈達村人。當地距桑提尼基坦鎮約25公里。
  加爾各答《電訊報》23日引述女孩母親的話說,20日,她女兒認識的這名不同村落的男性來到了整合負債她們家,“其他村民知道後跑到家裡抓他,把他關在另1個房子里。一些村民隔天中午到家裡來叫我女兒跟他們走。他們說她將面臨‘審判’”。
  女孩跟男友支票借款被分別綁在村落廣場的樹下。女孩母親說,頭領馬迪“判決”兩人違反部落規矩,各罰2.5萬盧比。她說,“頭領還裁定,要以我女兒被村民輪姦做為懲罰。他們叫我先生和我離開,然後把我女兒帶進1個房子,村民輪流性侵她。我女兒可以指認包括頭領在內的其中13人,報案時都記錄他們的名字了。”
  做泥水匠的女孩男友同意在1周內支付“罰代償款”,後來獲釋。
  《印度時報》23日引述轄區代理警長周德里的報告,他證實女孩遭輪暴,但相關細節有待調查釐清。
  報告說,當地比爾普姆縣約4年前也發生部落里1名少女跟人交往,被懲罰剝光衣服繞行4個村落。女孩遭懲罰過程中,數百村民調戲和嘲弄她,還用手機拍下影像公開流傳。女孩後來獲總理曼莫漢頒發勇氣獎,現在被安置在省政府經營的社福機構。  (原標題:印度女子因與其他部落男性交往遭首領率人輪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ww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