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分享-99.9.4-喜捨組2010.9.4心得分享 喜捨組 小文殊:黃名菉 吳記慈師姐:常愔法師開世〈摘錄〉:「京站美食若欲斷此生死本者,先當出家,修持戒行,謙卑忍辱......」原來出家,在家是有不同。  劉元英師姐: 室內設計念佛必定可以見佛。 陳連素秋師姐: 上次參加八關齋戒,聽到一個故事,聽到有人說看到佛來接引,佛的手usb很大,我本人也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佛背對我一直走,我問師父:「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事?佛要離我而去。」usb師父說:「佛很慈悲,不會離開任何人。」直到有一天我跟在師父的後面走,才領悟到佛是叫我跟著祂的腳步走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ww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